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

59街上學記


話說今天我才知道,原來我真的是唯一一個不是拿Conditional offer還自己跑來上語言課程的人,大家都說我真的很奇妙,不過我真的很擔心開學後的一切啊!何況現在我的英文也的確寫得亂七八糟,我覺得來上課沒甚麼不好,更何況我前從沒生活在美國過,自己來熟悉一下環境也好啊!

一開始坐地鐵總在摸索最快的方式,現在我已經掌握到要星期幾坐哪節車廂會比較好(week day 和 weekend車是不一樣的),但我每次上學仍然都處在一種慌慌張張的狀態,很少有優閒的去上課過,就算時間其實還很充裕,但想到功課那麼多,總是忍不住加快腳步想要早點到教室寫功課吃早餐。

不過,每天經過time wanner 對於他們門前的裝飾總是頗有微詞,覺得這間公司老闆的美感有待加強,拜託換了他吧!今天從bronx回來幫他照了相,大家評量看看應該不是只有我有覺得這裝置藝術真很蠢。

另一張照片是我現在每天的出入學校地鐵的入口,選他的原因?不用說,因為只有他電扶梯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