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

BRONX


今天為了解決游泳的需求,還有為了讓自己免於連去上廁所,都要擔心褲子脫了就穿不上來了的窘境,(真的變胖了啦><)覺定衝去bronx校區(大約在190st.,1th ave的地方)游泳啦! 今天顧銘告訴我他聽說lincoln center也有泳池,但我問了教授,問了學生辦公室,大家都說沒有,不過得到一個不錯的資訊就是我可以免費坐校車(如果沒有免費,坐一趟要三塊,來回六塊),泳池是免費的,但我覺得好像也沒在管,因為很多地方都可以進泳池。




不過第一次去還是難免有點小迷路,不過秉持著路長在嘴巴上的精神,我還是頗順利的到達泳池,原本我還不曉得那邊是泳池,只是問一下要怎麼去,當我show出ID的時候,那個黑人伯伯就故意開玩笑叫旁邊的小夥子要小心我,說She comes from law school.拜託我英文都還說得破破爛爛,也還沒上課,小心什麼啦! 今天還看到律師在台灣跌出甚麼薪水排行榜,看得我都想吐血



不過學校的泳池總算是我在紐約目前看到最好的泳池了,gym那些完全沒法比,首先他是標準的25m...或許超過?而且至少有七到八個水道,還有一個很大的diving pool(應該也是25*20?)用來跳水的,普通池最淺處4and1/2 feet, 最深八呎,我大概中間六呎就完全滅頂了,(我五尺八吋170cm)

diving pool最淺處比自強泳池還深,最深處粗估5m,基本上今天我只游五百左右,救生四式各50m,普通自跟蛙大概100,200,可是我發現,我現在真的超習慣抬頭的啊!冏!我不要,胸部會變小嗚嗚,最近好不容易吃回來了><


不過在學校踩水有一個好處,就是很深很好踩,而且我就邊踩邊看人家跳水,一點都不會無聊,瞬間就踩了三四十分鐘,然後我要游泳的時候,旁邊的外國學生就跟我說:you FINALLY wanna start common swimming, huh?哈哈!外國人游泳一不用泳帽,二不用泳鏡,真的很佩服他們!



我在踩水的時候,那個跳水教練就過來坐在我後面,一開始我聽到他跟他的學生說要來看學生手入水的動作,不過後來他就開始跟我聊天,問我是中國人嗎?我說對!他就開始跟我說中文,問我從哪省來的?我說我是台灣來的,他問我有沒有跳過水?我說沒有,他還再問一次,完全沒有嗎?真的完全沒有耶!他又說他是他們的俱樂部的教練,這些小朋友都是選手(看起來像是teenager),而且其中有一個還是全美前三名的跳水選手,然後他又問我有沒有學過體操,我說沒有,哈哈所以跳水的動作對我來說實在很了不起,那種空中轉體兩圈半啥的,真厲害,教練猶豫了一陣子?或許吧!haa..就問我想不想學跳水,我說不錯啊!他說他之後也可以教我,真好,不過感覺好像學費會很貴?而且應該是超級幼幼班吧!那邊的小朋友都超強的!哈哈!



我們學校很漂亮,趁等車的時候照了一些照片,雖然才差了一百多個block,但bronx給我的感覺就是髒髒亂亂的,不過我還是覺得campus真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