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

我的新家終於整理好了

從星期一每天上學就帶一箱,坐地鐵帶著皮箱上上下下,手都快斷掉了,甚麼無障礙空間,騙人,星期四帶來最後一箱, 當天整理到好晚喔!
不過整個房間還亂糟糟就睡了,因為太累了>< 就先去睡覺

星期五陪紀Nicole去學校office拿信我們要去citibank開定存,結果明明出發前有打電話,但去了又沒拿到,一整個很虛走回來,進去vs逛一下,出來竟然下大雨,然後我沒帶傘只好仰賴nicole,但雨太大了,兩個人後來還是淋溼,不過我發現我這附近生活機能真的很好,名店一堆,不過我的愛店也很多,哈哈,有beard papa、電子情書他們約會的咖啡店,NY bagel效法的H&amp;amp;H bagel但不怎樣又很貴,還有一些可愛的咖啡店,餐廳,有機會在去試試!
回家就又整理到兩點多總算收好,這兩天都超晚睡,睡前我就和nicole一人一邊躺床的一邊抬腳用筆電,哈哈,畫面一整個好笑,不過今天要早點睡,但現在還沒洗澡,冏

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肥:你房間很酷~我喜歡~尤其是浴室~還有食物櫃(旁邊那個米酒是怎麼回事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