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

照相技術



這次和紜齊介紹的朋友一起去D.C.
素芬、我、鴻逸、義成(可能有錯字 哈哈!)
鴻逸去過了,所以他算導遊,導遊負責兼照相,
老實說看摩卡他們的照片有大家一起跳起來的照片,
感覺很high,但是怎麼我幫導遊照得起來也教過他了,
可是我的永遠是落地了才照,或是還沒跳起來就照了,
照了四五次,沒有我跳起來的照片,唉唉!
難得我被陽光感召想當個陽光少女>_<
我覺得這是照相技術的問題,
雖然我不怎麼上相,但是我覺得自己照相技術不錯的說
看這兩張明顯就可以知道誰抓的到那一瞬間吧!哈:)
下次我一定會成功!!
噗嗤!摩卡好像是不錯的攝影師!!!!
摩卡三月櫻花開,我們再去一次吧!哈哈!




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Oi,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.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,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,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. Se você quiser linkar meu blog no seu eu ficaria agradecido, até mais e sucesso.(If you speak English can see the version in English of the Camiseta Personalizada.If he will be possible add my blog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ful, bye friend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