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

美式三明治



三明治大概是我在這邊最常做的東西
一開始每天早上都雄心壯志的想要做很豐富三明治
但是我完全忘了自己已經不是以前可以悠哉吃早餐的人
淪落到後來都是烤兩片土就去上課
學校連butter都超貴的 哈哈
最近我開始前一天晚上做好冰冰箱
奇怪 其實也只要十分鐘就做好了
早上連十分鐘都沒有

以前我很排斥吃冰箱冰過的食物
覺得很不健康 我家的人都說我很誇張的不吃隔夜菜
(媽我對不起你 >___<)
可是一個人在這邊生活 買一次食物要走很遠而且東西一份也都很多
土司買來也都放冰箱了。。。。
這種土司也是我實驗很多次口感比較台灣的
這邊很多土司都太健康了 
健康到黑黑酸酸的 吃起來很像壞掉的土司 哈哈




我的早餐 看起來還不錯吧?
有雙層的花生醬~火腿~起司~煎蛋(大家都誇我蛋煎的很漂亮呢^^)~美生菜
這樣做好成本大概還是要35元台幣
但是若在外面買一個可能要 5塊美金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的三明治看起來很棒,但是加花生醬感覺很不搭調,花生醬應該要單配白吐司才好吃!!

Fiona 提到...

嘖嘖!章魚先生!你有吃過草莓蛋嗎?你有吃過巧克力蛋吐司嗎?嘿嘿!下次去吃吃看摩斯漢堡的早餐喔!如果你喜歡!那我的三明治你也會喜歡喔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