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

Great Days in D.C.






(左上至右下

1. 方尖碑2.韓戰紀念碑(上面刻滿了死掉士兵的名字)3.林肯紀念中心


4.林肯雕像5.白宮6.林肯演講文

7.二次世界大戰紀念碑8.阿甘正傳跑過的池塘9.國會山莊)

上星期我的報告都做完了,來紐約後第一次去別的城市玩,Washington D.C. Washington District of Columbia, 話說我對這有一個特別的情感,因為在申請學校的時候,第一個給我admission的學校Amerian University, washington college of law就在這裡,那時候老師說我拒絕這有點可惜,他說D.C.是個很棒的地方,去了以後,果然深深喜歡上這個環境,紐約根本不是人住的地方啊!


D.C.有許多著名的景點,白宮,國會山莊,五角大廈,歷代總統的紀念堂,方尖碑,跟一些戰爭的紀念碑,全都在這個地方,也由於規定建築物的高度不可以高過方尖碑,所以這裡沒有太高的房子,環境非常舒服,只是有點熱,更棒的是,D.C.的博物館十幾間,集中在一個地方,幾乎都是免費的,可以參觀一間又一間,D.C.的物價也比紐約低一些,是個很好的地方啊!摩卡得相簿裡的三月櫻花開,更是美到不可勝收!我已經決定明年春假要去D.C.過了。^^


何況最近我念的東西,(那些已故總統的歷史)在D.C.一一見到,有一篇在林肯紀念中心的演講文,我甚至出發前一天才念過,據說這是很短但非常著名的演講文,關於紀念Civil War那些逝去的人。

我也看到了american bar association..ABA! FBI總部?...總之很多機構都在這個行中心。這趟旅行很不錯,^_^
唯一不好的是灰狗,以後不坐灰狗了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