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

Jim


Jim算我最近在紐約剛認識的朋友,他是Jane的弟弟,因為她最近在準備CPA的考試,就拜託我帶她弟去玩,其實算是我麻煩他們家比較多。Jane從我來紐約的第一天就非常照顧我,不過現在我想要說說她弟,哈哈!介紹Jim一定要透過所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。


事蹟一
我們在紐約,隔著一條河可以看到曼哈頓的夜景,非常漂亮, Jim是來找他姐姐度假的,但他即將要入伍。

有天看著夜景,他就說:這裡真是pasta啊!真不想回台灣。

我們一群人的表情瞬間(冏) <冏  \冏/  冏?

你咧公蝦。。。

沉默三秒後,我和另一個人同時說 :你是想說 paradise 嗎.........

(註 pasta 義大利麵 paradise 天堂)



事蹟二
Jim的妹妹Tiffany很愛看偶像劇,有天她在看換換愛時大叫:喔喔喔喔!賀軍翔真是太帥了!!!!

Jim就說:喔喔!他演的那個「狼在那」 也很好看!

我跟他妹 冏) 冏?

狼在那? 那是啥?

知兄莫若妹,差他九歲的Tiffany這時問:哥,你是想說「惡魔在身邊」嗎...?


事蹟三
有次他和我去見一個大陸的學長,我離開一下。回來時他們兩個還在聊天,
突然大陸的學長轉過頭問我:你這個朋友母語是說中文嗎?
頓時我傻了。當然啊!為什麼這樣問?
Jim也很冏。因為學長覺得他中文不是很好,想說他是不是講英文的abc。Jim事後一直解釋他是
因為第一次跟大陸人講話所以太緊張了。嗯!可是我覺得他的語言構造應該有殘缺。


好啦,不要一直說他壞話,其實他人很好,一直被姐姐妹妹奴役,我們吃飯碗都他在洗的哈哈!還幫我搬家,哈哈!Jane都說他家從小有教育他要讓女生。真好!我有次跟他說:看你開門都自己先進去就知道你不是紐約男生。從此他都幫我開門讓我先進去。真妙!話說他再一星期就要入伍了。祝他一切順利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pasta太好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