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

好湯在康寶

康寶濃湯粥 老師今天示範玉米濃湯口味喔!!哈^^
料理白癡也能輕鬆做的好味道!



話說 我都是以簡單為主
要我煮很高級的我也煮不出來 哈哈
不過我覺得我做得還滿好吃的啊
我是稀飯達人啊!!康寶濃湯萬歲 哈哈
要來找我玩的人 拜託進貢我康寶濃湯吧!!
記得自己加花椰菜跟紅蘿蔔丁跟牛奶還有雞蛋喔喔~~~超美味的
順序
1.先煮飯 加湯要遇冷水先調開 再加入稀飯喔
2.在煮飯的時候切紅蘿蔔 切好就放進去
3.加牛奶
4.花椰菜跟蛋最後放喔 花椰菜很容易爛掉
除非你要讓花椰菜散到整鍋 不然要有完整又很翠綠的花椰菜 一定要最後放
5.打蛋 熄火 悶五分鐘就很好吃囉^___^
不過這裡連花椰菜還有紅蘿蔔都好貴 唉
花椰菜一顆要30塊 台灣大概只要八塊或十塊
蛋也很貴 ...我買最便宜 最普通的蛋(12顆美金三塊)
額外提一下
這裡也有 BEARD PAPA耶!
兩塊美金一個 價錢跟台灣不會差太多
可是我必須要說:這裡的PAPA很難吃!!
內餡是差不多的~~所以好吃^^
可是泡芙怎麼可以那麼難吃啊....超硬的-_-



下次要去吃老師之前推薦給我的CAFE..也在NYU附近
據說巧克力蛋糕好吃到極點

還有一家叫蜂蜜蘋果的美式餐廳
光聽名字就覺得可愛的不得了
可是我要先瘦三公斤才准吃 噗嗤>v<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小戀!!!
Apple'bee 一點都不可愛....
是那種美式食物
每天晚上10點過後 有飲料買一送一(包括一些調酒) 還有食物半價(但是好像只有前菜)
反正就是一些洋蔥圈阿啥的 還有bufflo wing 之類的..類似taco的東西 選項挺多的.

但是是那種死小孩(美國) 挺多人10點過後跑去那邊聊天的.......

品質沒有很好 但是是適合大家一起開心喝酒聊天的:)

Fiona 提到...

冏 是喔 謝謝你告訴我 不過我在這邊去外面 吃過幾次都是美式的耶 也有吃墨西哥 日本料理 我發現我真的討厭吃墨西哥菜 哈 那到底有甚麼好吃的餐廳啊?? 有空快來city找我玩 哈哈